晴時多雲

全國中學籃球賽開打 JHBL熱血延續

2019/04/27 15:01

2019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賽於25日起至5月5日一連11天在苗栗展開,共有全國159隊分8組激戰角逐金盃。(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明仁國中、大倫國中甫於日前落幕的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分別勇奪男、女子組冠軍,為非六都首奪雙冠的縣市,也創下苗縣JHBL史上最佳成績;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賽緊接著於苗栗縣展開,共有全國159隊分8組激戰角逐金盃,籃球熱血持續沸騰。

2019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賽於25日起至5月5日一連11天在苗栗展開,計有來自各縣市高中職及國中約3千多人,159隊男女籃球隊分組參賽,分別為高男甲組19隊、高男組36隊、高女甲組4隊、高女組6隊、國男甲組24隊、國男組49隊、國女甲組8隊及國女組13隊,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苗商體育館及苗商風雨球館進行比賽。

2019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賽於25日起至5月5日一連11天在苗栗展開,共有全國159隊分8組激戰角逐金盃。(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縣長徐耀昌昨天傍晚在苗栗高商主持開球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邀請喜愛籃球運動的鄉親朋友們踴躍到場,為苗栗子弟加油。

徐耀昌指出,明仁國中男籃隊、大倫國中女籃隊日前在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中,勇奪男、女子組冠軍,創下苗縣JHBL史上最佳成績,是「苗栗的驕傲與榮耀」,期盼此次競賽在地子弟能再為苗栗爭光。

苗栗縣籃球協會總幹事吳喜松表示,縣內共有12所學校21隊參賽,包括高男甲組的苗栗高中甲、乙隊、高男組的大同高中、中興商工、興華高中甲、乙隊、高女甲組的苗栗高商甲、乙隊、高女組的苗栗高中;國男甲組的大倫國中甲、乙隊、明仁國中甲、乙隊、國男組的通霄、頭屋、文林、公館及三義國高中、國女甲組的大倫國中、國女組的明仁、三義國中。

2019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賽於25日起至5月5日一連11天在苗栗展開,苗栗縣長徐耀昌主持開球儀式。(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