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拜倫尼爾森高球賽首輪 潘政琮3桿落後領先者力拚第2冠

2019/05/10 12:19

潘政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元)PGA AT&T拜倫尼爾森高球賽今進行第1輪,台灣好手潘政琮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暫以3桿之差,落後領先的美國好手麥卡錫(Denny McCarthy)。

潘政琮在4月底在傳承盃邀請賽摘下PGA生涯首冠,本週轉戰美國德州達拉斯,首輪賽事,小潘從第10洞出發,前9洞抓下1鳥,轉場後手感持續加溫,連抓3鳥,第5洞再斬獲1博蒂,可惜下一洞以柏忌作收,好在下一洞抓1鳥補回。

總計潘政琮今抓下6博蒂、1柏忌,以66桿繳卡,暫時並列第13,並以3桿之差,落後給領先的美國選手麥卡錫。麥卡錫今上演抓鳥秀,進帳10博蒂,但吞下1次雙柏忌有些不完美,以低於標準桿8桿領先群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