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不敵烏克蘭好手 文姿云東京公開賽獲銀牌

2019/09/08 16:37

文姿云奪得日本2019年空手道東京世界公開賽銀牌。(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今在日本2019年空手道東京世界公開賽的金牌戰中,以1:3不敵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斬獲銀牌,無緣今年第2金。

文姿云今年在亞錦賽挑戰55公斤級4連霸,卻意外失利,返台重新調整後,本週前往日本再戰東京世界公開賽。東京公開賽為2020東京奧運積分賽之一,且在日本武道館舉行,該場館也是東奧的比賽場地。

文姿云本週在東京站一路過關斬將,分別擊敗泰國選手哈穆絲、克羅埃西亞好手哈薩妮以及雅加達亞運對手伊朗凱克莎,成功挺進金牌戰。

金牌戰再度迎戰目前世界第一的烏克蘭塔莉歐卡,文姿云今年2月的杜拜公開賽,就是從她手中搶下金牌,但4月的摩洛哥站卻吞下敗仗,今再次交手也沒能扳回一城,以1:3落敗,收下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