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海碩男網賽》超級星期二 台將內戰接連登場

2019/09/16 22:15

曾俊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17)日為高雄海碩盃「超級星期二」,尤承宇將迎戰韓國好手南智惺(Ji Sung Nam),「網球哲學實習生」吳東霖對決葡萄牙選手費雷拉席爾瓦(Frederico Ferreira Silva),盡全力爭取晉級第二輪的資格。

隨後兩場精彩的「台將內戰」在中央球場輪番上陣,台維斯盃隊友暨2018高雄海碩盃雙打冠軍組合「小胖」楊宗樺與「A鵬」謝政鵬將在首輪正面對決!雙方過去兩度在未來賽交手,皆由「小胖」楊宗樺扮演最終笑納勝利的贏家。

接著將由高人氣的澳洲好手米爾曼(John Millman)迎戰日本選手野口莉央,米爾曼在去年美網爆冷擊敗「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本次高雄海碩盃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令人期待米爾曼在台灣球迷面前大展身手。

「世大運金牌」曾俊欣將在晚間賽事強碰「世大運戰神」李冠毅,雙方首度交手勢必精彩可期,「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除了在單打上演鬩牆戲碼,兩人也將在雙打賽事合體,並安排在中央球場壓軸登場,以第三種子身份展開衛冕之路,目標拿下第三座冠軍水晶球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