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門興主場慘遭弱旅血洗4球 歐霸首輪爆冷一籮筐!

2019/09/20 12:55

門興於主場被沃夫斯貝加以4球血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小組賽,J組首輪賽事由德甲強權門興格萊德巴赫(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於主場迎戰來自奧地利聯賽的沃夫斯貝加(Wolfsberger AC),門興帳面上實力、陣容及歐戰經驗皆優於沃夫斯貝加,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沃夫斯貝加不只取得作客勝,更狂轟4球,以4:0血洗門興跌破眾人眼鏡。

不只門興慘遭爆冷血洗一番,歐霸首輪其他賽事也是爆冷頻傳,E組賽事中,來自義甲的老牌強隊拉齊歐,作客竟以1:2不敵來自羅馬尼亞聯賽的克魯日(CFR 1907 Cluj)。

來自俄超的強權中央陸軍(CSKA Moscow)也同是豪強落馬悲劇的一部份,作客保加利亞聯賽的盧多格雷茲(Ludogorets)主場,先是剛開賽第11分鐘先取得進球,後續被連下5城,最終以1:5被盧多格雷茲擊潰。

英超的球隊也躲不過這輪的悲劇,上賽季於英超踢出令人驚艷表現的狼隊,於主場面對來自葡超的布拉加體育,竟以0:1吞下敗仗。土耳其聯賽伊斯坦堡三雄之一的貝西克塔斯(Beşiktaş)作客來自斯洛伐克聯賽的斯洛萬(Slovan Bratislava),帳面實力較佳的貝西克塔斯竟以2:4敗下陣來。

歐霸盃小組賽首輪戰況(名稱在前為主隊)

分組

對戰組合1

對戰組合2

A

克拉巴克0:3塞維亞

希臘人競技3:4迪德朗日

B

基輔發電機1:0馬爾默

哥本哈根1:0盧加諾

C

巴塞爾5:0克拉斯諾達

赫塔菲1:0特拉布宗競技

D

埃因霍恩3:2里斯本競技

林茨競技體育1:0洛辛堡

E

克魯日2:1拉齊歐

雷恩1:1塞爾特人

F

法蘭克福0:3兵工廠

標準列治2:0維多利亞競技

G

波圖2:1年輕人

流浪者1:0飛燕諾

H

西班牙人1:1費倫斯華洛斯

盧多格雷茲5:1中央陸軍

I

根特3:2聖艾蒂安

狼堡3:1亞力山德里亞

J

門興0:4沃夫斯貝加

羅馬4:0伊斯坦堡BFK

K

狼隊0:1布拉加體育

斯洛萬4:2貝西克塔斯

L

曼聯1:0阿斯塔納

游擊隊2:2 AZ阿爾克馬爾

拉齊歐作客以1:2不敵羅馬尼亞聯賽的克魯日,球員神情失落。(路透社)

主場5:1大勝莫斯科中央陸軍的盧多格雷茲球員們相當興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