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李茲6局10K、郭嚴文敲6打點 桃猿擊垮統一獅

2019/09/28 21:00

第九局

林柏佑登板關門,林靖凱、張偉聖連續敲安,林勝傑遭到三振,鄭鎧文敲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投手暴投,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郭阜林保送上壘,姚雨翔敲左外野飛球出局,下一棒施冠宇擊出外野飛球出局。比賽結束,桃猿以19:3擊垮統一獅。

第八局

一出局後林智平保送上壘,成晉觸身球保送,劉時豪敲二壘滾地球出局,跑者上到二三壘。隨後投手發生暴投,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桃猿第19分。

第七局

林航、林威志先後投出3次保送讓對手攻佔滿壘,林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代打朱育賢掃出中外野安打進帳2分打點,本季累積102分打點,緊咬富邦悍將林益全。

林泓育的三壘滾地球造成對手傳球失誤,一舉跑回2分,張閔勛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桃猿單局再度灌進6分。

第六局

林 立、陳俊秀獲得四壞球保送,下一棒林泓育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林智平代打擊出二壘滾地球送回1分,桃猿12:2領先。

第四局

郭嚴文敲出中外野2分砲,本季15、16轟雙雙出爐,桃猿以10:2領先。

第三局

郭嚴文擊出中外野3分砲,林承飛隨後也補上一發中外野3分砲,桃猿單局灌進6分,以8:2超前。

Lamigo桃猿郭嚴文在3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郭嚴文在3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在3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在3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郭阜林、姚雨翔背靠背開轟,統一獅以2:2追平戰局。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姚雨翔生涯首轟出爐。(記者黃志源攝)

姚雨翔生涯首轟出爐。(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陳俊秀在2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郭嚴文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幫助桃猿先馳得點,張閔勛再補上穿越三游間的滾地安打,打回第2分。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1. 林靖凱 2B

2. 張偉聖 RF

3. 蘇智傑 LF

4. 鄭鎧文 CF

5. 郭阜林 3B

6. 姚雨翔 DH

7. 施冠宇 1B

8. 蔡奕玄 SS

9. 薛种帷 C

先發投手:瑞安

Lamigo桃猿

1. 藍寅倫 RF

2. 林立   3B

3. 陳俊秀 1B

4. 林泓育 DH

5. 郭嚴文 2B

6. 張閔勛  LF

7. 劉時豪  C

8. 余德龍  CF

9. 林承飛  SS

先發投手: 李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