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挺香港打碎玻璃心 騰訊全面暫停火箭隊直播

2019/10/07 13:01

莫雷的言論引起中國不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因為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挺香港,導致中國網友群情激憤,現在中國NBA最大的官方轉播頻道《騰訊體育》更是宣佈,將暫停火箭隊的比賽直播與資訊報導。

莫雷在日前分享挺香港的「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HONG KONG」(挺香港)」圖片引起軒然大波,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並揚言要抵制火箭隊,甚至揚言抵制NBA。這把火不只燒到莫雷也燒到NBA官方,兩邊都在今天針對此次事件發表聲明。

但《騰訊體育》已經在官方微博上宣佈,將會暫停火箭隊的直播與資訊報導,而選擇火箭隊的會員球迷已經收到提示和通知,如果希望更換主隊的話,騰訊官方也會為會員安排調整。

騰訊暫停火箭隊直播。(圖片取自騰訊)

相關報導:

NBA》火箭總管挺香港民主 NBA官方發聲明摸頭中國

NBA》莫雷挺港風波延燒 美參議員轟NBA「助長中共思想審查」

NBA》火箭總管發文挺香港民主恐被炒?美媒駁斥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