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台東大溪伍識均好投 職棒球星也按讚

2019/11/29 15:14

伍識均。(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關懷盃少棒賽事來到第2日,台東大溪國小稍早和花蓮太巴塱國小形成一場激戰,最終大溪國小以8:5帶走勝利,大溪國小先發投手伍識均繳出完投勝,投球動作和球速,受到現場中職球星的誇讚。

該場駐場的中職球員是陳俊秀、林承飛、林立和王躍霖,陳俊秀一看到伍識均的投球,就誇說:「小學生能投這樣,很不簡單!」,讚伍識均的投球動作很標準。

陳俊秀擔任一壘指導教練。(記者林宥辰攝)

大溪總教練包嘉鴻說,學校人數不多,總共只有50幾位學生,因此球隊裡面有許多3、4年級球員,今天先發的伍識均和昨天先發的謝鎮勛兩位球員,是球隊少數的6年級球員,從小學2年級就跟著球隊練,現在也是球隊的指標性人物。

伍識均說,今天面對強敵太巴塱,教練賽前叮嚀他把球投準、不要害怕打者,投球動作則是教練教的,「教練都會提醒我,把球路壓低,也要注意放球點。」

伍識均和謝鎮勛正好都是桃猿球迷,他們說,今天遇到猿隊球星大哥哥們特別開心,也想和他們合照。

伍識均投球。(記者林宥辰攝)

陳俊秀和王躍霖賽後指導少棒球員。(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