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林子麒台灣大公開賽封后 單季3冠為TLPGA第一人

2019/12/13 20:34

林子麒。(台灣大哥大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台灣女將林子麒揮出70桿,也是這場比賽當中,唯一3日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選手,並以總桿211桿封后,勇奪個人今年第3冠,也是TLPGA史上首位單季3冠的選手。

林子麒今帶著4桿領先出發,全場收下5博蒂、3柏忌,以70桿繳卡,她表示,在賽前記者會上看到今年的瓷器冠軍獎盃後,非常想要擁有它,「3天下來雖然風很大,但我不斷告訴自己慢慢來,希望能把這座冠軍盃留下來。現在能把它留在家中,每天看著它,應該心情都會很好。」

29歲的林子麒生涯已累積8座職業冠軍,其中有3座來自本季,包括南一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與建大輪胎盃,但這週由媽媽親自揹球袋,拿到冠軍格外有意義,林子麒說:「今年前兩冠都不是她揹的,能幫媽媽的桿弟生涯再添一冠,感覺很開心。」

林子麒奪冠後開心潑水慶祝。(台灣大哥大提供)

今年稍早曾拿下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冠軍的劉嬿,今天前9洞由於一心想要追趕落後差距,反而頻出狀況掉了1桿,以37桿完成前9洞。

站上第10洞果嶺後,劉嬿利用前組對手罰桿休息空檔定下心來,重新找回擊球節奏,後9洞不但沒有任何柏忌,還獵下1老鷹與2小鳥進帳4桿,最終以69桿作收,總桿214桿,排名第2。劉嬿說:「今天剛好是先父的冥誕,本來想看能不能有機會摘下冠軍獻給在天上的他,可惜事與願違,主要是第一天自己沒有打好。」

劉嬿。(台灣大哥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