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掀搶人角力戰!湖人、快艇補強同盯上活塞前鋒

2020/01/13 12:43

湖人、快艇補強不約而同都盯上活塞大莫里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開季不順的底特律活塞,昨傳出大甩賣消息,打算將整支球隊球員全端上交易桌,消息一出立刻震動全聯盟,而今知《Heavy.com》記者Sean Deveney今撰文爆料,湖人、快艇補強皆鎖定活塞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洛城雙雄又要掀起搶人角力戰。

活塞迄今以14勝26負戰績暫居東部第11,眼看季後賽機會越來越渺茫,昨美記爆料底特律大軍準備清倉大拍賣,目前陣中17名球員都能開放交易,希望能藉此換取未來的重建基石,而目前暫居全籃盟籃板王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和回春的後衛羅斯(Derrick Rose)都是眾家角逐的對象,不過洛城雙雄卻不約而同盯上前鋒大莫里斯。

活塞傳準備大甩賣,全隊17名球員全都被擺上交易桌。(資料照,法新社)

本季以1年360萬美元和約轉戰底特律的大莫里斯,效力活塞共出賽了35場比賽,場均貢獻10.6分、3.9籃板及1.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2%,雖然他的狀態不如效力尼克隊的雙胞胎弟弟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不過他能守又能攻,還有不錯的外線火力,加上薪資不高,讓他成欲補強鋒線球隊的熱門人選。

湖人近期雖然以32勝7敗的戰績穩坐西部龍頭,不過鋒線厚度不足卻讓他們兩度敗給同城對手快艇,也不敵東部強權公鹿,因此大莫里斯對他們來說絕對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然而洛成雙雄補強爭奪戰其實已經打得不可開交,兩隊多次補償碰巧都鎖定了同樣的人選,像尼克小莫里斯s、巫師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前勇士3冠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以及退休但近期卻傳遇復出的後衛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儒今又不約而同盯上大莫里斯,恐怕又得掀起一場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