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整年只被三振16次的超狂打擊機器! 農場10大新秀二壘出爐

2020/01/22 18:38

馬德里格爾可能是所有新秀中打擊天賦最棒的球員。(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的30隊農場各位置的10大新秀球員,這次來到10大二壘手排名,第一名是在上個賽季已經登上大聯盟,從游擊手轉至二壘的洛機隊羅傑斯。

2019賽季,有許多二壘農場大物都登上了大聯盟,像是光芒隊的洛爾(Brandon Lowe)與藍鳥隊的名將之後小比吉歐(Cavan Biggio),這兩人都有拿到年度最佳新秀的選票。除此之外還有4位新秀:釀酒人隊的日浦(Keston Hiura)、被交易到釀酒人的烏里耶斯(Luis Urias)、洛磯隊漢普森(Garrett Hampson)與馬林魚的迪亞茲(Isan Diaz)都已經從名單中畢業,因此本年度的二壘名單有大幅度的改變,今年第一名的羅傑斯去年甚至還是在10大游擊排行榜中。

這份名單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白襪隊僅170公分的二壘手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他在首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就連跳三級,去年直接登上小聯盟3A,也讓他成為了這次排行榜中的第二名,而他的模板是太空人隊MVP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

10大農場二壘手名單如下:

1.羅傑斯(Brendan Rodgers)(洛磯)
2.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白襪)
3.布盧漢(Vidal Brujan)(光芒)
4.艾德華(Xavier Edwards)(光芒)
5.索拉克(Nick Solak)(遊騎兵)
6.布施(Michael Busch)(道奇)
7.布拉柯(Aaron Bracho)(印地安人)
8.史壯(Chase Strumpf)(小熊)
9.裴智煥(Ji-Hwan Bae)(海盜)
10.楊恩(Andy Young)(響尾蛇)

10大農場新秀二壘排行出爐。(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馬德里格爾(70)


官網認為他不只有二壘手最棒的打擊天分,同時他也有可能會是全農場中最棒的打者,他在2019年的整個賽季的被三振率僅有3%,他短暫的小聯盟生涯合計打擊率3成09,上壘率3成71。上個賽季他的打擊三圍合計是.311/.377/.414,在532個打席中只被三振16次。

力量:羅傑斯、布施(55)


去年名列10大游擊第三名的羅傑斯,有著驚人的揮棒速度,並在3A展現了他驚人的力量,他也在去年登上大聯盟,但因為肩膀傷勢整季報銷。道奇隊的布施在大學的後兩年敲出33發全壘打,2019年才剛開始他的職業賽季,球探認為他的打擊技巧能夠讓他未來在打擊上有很棒的發揮。

道奇隊的布施。(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跑速:布盧漢、艾德華、裴智煥(70)

這三人去年一共盜了113次壘,布魯汗是三人中最多的,他在兩個小聯盟層級累積48次盜壘。這三人未來都有機會成為球隊前段棒次的起爆劑,並靠著腳程來提升他們的內野防守功力。

裴智煥的跑速與其他兩人並列二壘新秀最佳。(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臂力:羅傑斯、布盧漢(55)

只要羅傑斯能從傷後復原,他就會是這個項目最好的選手,他在游擊防區時就已經展現他強大的臂力。布盧漢的臂力也是在水準之上,他去年也證明了他能夠鎮守游擊大關。

守備:馬德里格爾(60)

馬德里格爾上個賽季只被三振16次,而他在108場的出賽更是只發生了4次失誤,球探指出他有絕佳的防守範圍、防守上良好的手部運用以及天生的防守直覺,這些條件都讓他會是未來金手套獎得主的最佳競爭者。

最高天花板:羅傑斯

這位2015年第三順位的球員因傷阻礙了他的發展,目前他正從關節唇傷勢中復原,但他還是有可能會成為大聯盟中段以上,甚至精英等級的球員。他有著能夠守內野三個位置的技能包,同時在被轉往二壘後,球探認為他的防守會再往上提升。

羅傑斯去年就曾登上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最高地板:馬德里格爾

他有著令人吃驚的打擊技巧以及良好的好球帶掌控能力,加上他的打擊直覺以及超凡的棒球智商,官網認為他很快就能夠登上大聯盟為球隊做出貢獻,同時還能有不錯的表現。

最佳新秀候選:馬德里格爾


他在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就登上3A,也沒有什麼東西需要再在小聯盟證明,而且白襪也沒有夠好的二壘手能擋住他,因此他有機會成為今年強力的最佳新秀候選人。

最快竄升:布拉柯

他在2017-18年於國際球員市場上被印地安人簽下來,不過布拉柯在2018因為骨折報銷,去年開始他甚至不在印地安人前30名。但他在新人聯盟打出1.009的攻擊指數,讓他直接在季末爬到隊上第13名的位置。

印地安人隊的布拉柯。(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低出身:布盧漢

2014-15年的國際球員市場,當時最大咖的球員是孟卡達(Yoan Moncada),當時他拿到3150萬美元的簽約金,幾乎沒有人注意光芒隊以1萬5000美元簽下布盧漢,但他現在已經擠進光芒隊40人名單當中。

最需要證明自己:羅傑斯

若不是傷勢影響,他去年就能夠從農場新秀名單中畢業,但他顛簸的大聯盟初登場與關節唇傷勢,讓羅傑斯得需要向人們證明,在健康時他還是那個球探報告口中的頂級球員。

值得注意:卡里漢(Tyler Callihan)(紅人)

許多球探喜歡身為左打的他的打擊技巧,但他們並不確定他的防守位置。紅人隊一開始將他視為二壘手,但在進職業後他也守過幾場三壘,未來卡里漢可能會在這兩個位置中決定一個做為他的長期守位。

相關報導:

MiLB》指叉球獲罕見超狂評價! 老虎怪物登10大右投第一人

MLB》下個克蕭從此誕生?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LB》雙城傳奇後最狂天賦! 四割男狀元居10大捕手龍頭

MLB》美國隊12強打擊天才領軍! 農場10大一壘新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