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曼巴精神」!國王後衛寫超狂紀錄比肩Kobe

2020/01/29 08:10

希爾德(右)昨完成一項與布萊恩齊名的難得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因直升機墜毀意外驟逝,消息震撼全球,而NBA球星在失去好友、偶像之際,也都帶著悲痛的情緒奮戰,昨天面對灰狼的比賽中,聲稱帶著「曼巴精神」上場打球的國王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就完成了一項與偶像Kobe比肩的紀錄。

希爾德昨攻下生涯新高的42分,且在第四節6投全中攻下20分。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希爾德與布萊恩是過去20個球季裡唯二能在球隊落後達25分的情況下,在末節擁有100%命中率、寫下至少20分、且最後率隊逆轉勝的球員。

布萊恩曾在2002年12月6日面對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完成此紀錄,當時他在決勝節攻下21分,8投8中,最後率領湖人以105:103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