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逆轉保生機 輸球的東山仍晉級4強

2020/02/16 19:08

南山陳力生(右二)終場前爆發率隊逆轉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甲級8強賽今在和平籃球館、台北體育館進行最終日賽事,南山高中當家主控陳力生末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連拿4分,全場進帳17分,助南山以76:73力退東山高中,仍有機會晉級4強。

南山贏球後該階段戰績4勝3敗,但尚未確定晉級,若壓軸戰役高苑工商擊敗泰山高中,最終將由東山、光復攜手晉級,因此南山得期待泰山贏球才行。

南山陳冠中。(記者林正堃攝)

東山領先近38分鐘,卻在最後關頭遭到對手逆轉,不過經過對戰比較,東山確定晉級4強,最後一張門票將由南山、光復爭奪,但得看泰山、高苑之戰的勝負關係。

南山在上半場結束還有8分落後,但他們並未就此放棄,下半場努力追趕,終於在最後階段靠著陳力生連續切入得手,以及彭冠綸42.08秒完成「三分打」更是把東山打入深淵,驚險收下8強的第4勝。陳力生斬獲17分、宋昕澔挹注16分、陳冠中進帳15分、吳志鍇拿到10分。

南山陳力生。(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彭冠綸。(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宋昕澔。(記者林正堃攝)

東山林信寬。(記者林正堃攝)

東山魏芃禾。(記者林正堃攝)

東山雖落敗仍晉級4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