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李柔妤手指骨折 南山大勝北一女以第1晉級卻折損大將

2020/02/16 16:32

南山李柔妤。(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僅差一勝即可確定晉級的北一女中,今面對衛冕軍南山高中,難擋對方禁區大將李柔妤和陳昱潔的攻勢,最終以74:97落敗,8強階段打完取得4勝3負,得視稍晚永仁高中與永平高中一戰賽果才可確定最後2張門票獎落誰家。

北一前役靠著林軒渝在籃下放進絕殺球,擊敗普門中學搶下關鍵一勝,晉級機會濃厚,今面對南山獲勝即可憑一己之力晉級4強,落敗後得視永仁和永平一戰的賽果,而普門稍早以96:79擊敗淡水商工,目前北一、普門和永仁戰績都是4勝3負。

賽後北一主帥駱燕萍對於子弟兵表現相當不滿意,甚至大聲斥責,認為她們沒打出該有的運動家精神,「今天沒有打出該有的團隊精神,和前面幾場差很多。」今天和南山一戰,北一只要獲勝即可晉級,但駱燕萍表示,她告訴球員,她不在意輸贏,只在意比賽的內容,「球是圓的,只要打出好的內容,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北一田定加攻下全隊最高12分,李浩璟10分次之。

南山李盈潔。(記者粘藐云攝)

南山李柔妤飆出全隊最高23分、8籃板,李盈潔19分、7助攻次之,不過李柔妤在第3節抄球不慎造成左手手指受傷緊急送醫,初步評估為手指骨折。

最後一戰意外折損禁區大將,南山主帥李陸臻表示,影響當然很大,現階段球隊每個人都很重要,她也點名,若李柔妤趕不及在4強前歸隊,希望郭靜雯、林品妤兩人能適時跳出幫助球隊。

結束8強階段賽事,李陸臻認為,這7場比賽仍有不少缺失,想要挑戰衛冕,還有很多得修正之處,「團隊氛圍沒有到很理想,球隊的起伏狀況較大,心理素質、體能也沒有調整到最好,也是接下來我們得加強的地方。」

南山林品妤。(記者粘藐云攝)

北一田定加。(記者粘藐云攝)

北一李浩璟(右)。(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