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球打了! 防疫政策鬆綁 部分場館開放練習

2020/04/26 08:01

部分場館將開放球員自主訓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武漢肺炎凍結的NBA出現曙光!知名美媒透露因應本週防疫政策調整,部分球隊將能夠開放球場,讓球員進行個人自主練習,疫情重災區也會有替代方案,但目前仍未決定本季是否復賽。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來源指出,美國時間本週五將進行防疫政策調整,放寬特定州別與直轄市的出門禁令,部分場館將被允許恢復開放,讓球員能夠進行個人自主訓練,但仍不得進行團隊練球或球隊活動。

對於維持出門禁令、未放寬規定的地區,聯盟將與球隊合作,尋找替代方案以安排球員練習。消息來源也說,雖然因為當地政策調整,讓聯盟決定重新開放部分球場,但目前仍無復賽時間表,透露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和球隊老闆們仍相信,還需要更多時間來決定本季復賽與否,以及如果決定復賽、後續的時間以及配套安排。

報導也指出在停賽期間,有很多球員已經離開母隊所在的城市,預期部分球隊開放場館後,除了能讓自家球員回歸自主訓練,也會開放給住在附近的他隊球員做有限度的使用,例如湖人、快艇和火箭隊都會在休賽季期間,允許住在當地的他隊球員進行練習賽。

目前仍不能進行團隊練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