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衝擊生計 約百名馬林魚員工將放無薪假

2020/05/14 08:46

馬林魚執行長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全美肆虐,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同時也影響了許多人的生計,馬林魚將自6月起讓90至100位員工放無薪假。

《美聯社》報導指出,武漢肺炎疫情重創運動產業,馬林魚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日前決定無限期不支領薪水,而高階主管也將減薪,此外也有40%的員工將受到影響,自6月1日起將有90到100位員工被迫放無薪假,球團將會支付所有休假員工的健康福利直到10月。

大聯盟主席上月調整雇員政策,允許球團有權放員工無薪假或是裁員,費城人日前並未裁人,成為大聯盟首支保障正職員工工作至10月底的球隊,大開大聯盟先例。

大聯盟有意在美國國慶日7月4日開打,官方已擬定包含閉門賽、例行賽砍半至82場、全採指定打擊制等7項規劃,且取得各球團老闆同意,現階段還須和球員工會協商,工會點頭即可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