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想留在巫師!經紀人澄清交易流言

2020/05/23 14:35

經紀人出面澄清,表示畢爾本人只想留在巫師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籃網等多支球隊傳出,有意透過交易爭取當紅的得分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其經紀人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在美媒電話採訪中澄清否認此事,「沒有關於畢爾離隊的流言,這也是他與巫師續約的原因,他想留在華盛頓,巫師也想留下畢爾。」

儘管N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已全面停擺逾2個月,如今各隊逐漸解封訓練之餘,重量級球星交易傳聞也甚囂塵上,尤其是近來炙手可熱的畢爾。不但籃網有意挖角,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美媒《Fadeaway World》記者馬丁尼茲(Nico Martinez)更認為,連西霸天湖人、鵜鶘、金塊、熱火等隊都對畢爾有興趣。

原是巫師二哥的畢爾,把握看板球星沃爾(John Wall)重傷休兵機會,火力全開拚出當家身手,本季停賽前場均30.5分、4.2籃板、6.1助攻,儘管季前他才以2年72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和巫師延長合約,但外界普遍認為,他離開只是早晚問題,如今經紀人出面消毒,是否屬實備受各方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