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離開SBL舞台 簡偉儒加盟ABL富邦勇士

2020/07/03 14:29

簡偉儒將加盟ABL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離開SBL璞園後,28歲簡偉儒今日確定加盟ABL富邦勇士,也終於找到屬意的球隊,他會努力適應新環境,重新出發。

簡偉儒在第17季SBL平均貢獻8.9分、2.6籃板、1.9助攻,加上他過往都有找個人訓練師苦練,在該季兩分球命中率 44.1%、三分球命中率38.9%,尤其投進61顆三分球更是璞園全隊最高。

不過,較可惜的是簡偉儒在4月底合約到期後卻未獲續約,在日前才到富邦勇士練球,終於獲得青睞順利加盟,也期待他能夠展現射手本色,成為火力來源。

簡偉儒表示,「新的環境就代表著新的出發,先前就想過要挑戰ABL這種跨國聯賽,給自己籃球路上一個新的挑戰,但現在疫情使ABL暫緩,自己就跟隨球隊腳步,看看接下來何時能正式投入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