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包私人飛機或開車到奧蘭多 染疫球員歸隊路迢迢

2020/07/05 15:59

NBA將於7月底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將於7月底復賽,22隊本月8至10日期間陸續抵達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針對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已痊癒的球員,聯盟也有因應之道,自行歸隊者限定搭乘私人包機、開車或搭乘商業航班,其中搭乘商業航班還必須至少3次檢測陰性。

官方已公佈賽季重啟前的熱身賽程,22隊分別都得各自進行3場比賽,期間從7月23至29日,其中熱身賽首戰就由奧蘭多地主魔術對決西部強權快艇揭幕。聯盟表示,所有確診球員康復後,出發前必須再完成2次篩檢,而且若錯過其中1次,就要連續3次檢測陰性才能成行,以確保當地封閉的「泡泡聯盟」安全無虞,避免群聚感染風險。

只不過,曾染疫球員要歸隊報到,過程也相當繁雜嚴苛,畢竟搭乘私人包機的費用昂貴,選擇商業航班除了多次檢測,搭機期間與民眾共處密閉空間也有風險,至於自行開車前往美國東南方的奧蘭多,路途相當遙遠,可說是重重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