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視為季後賽「X因子」 快艇射手確診染疫

2020/07/05 08:11

快艇隊射手薛米特確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快艇隊射手薛米特(Landry Shamet)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將不會在本周隨快艇隊前往奧蘭多。

武漢肺炎疫情在洛杉磯持續蔓延,根據《worldometers》資料顯示,光是昨天加州地區就已經有4509人確診,今天則有3718個新確診案例,而薛米特是快艇隊第一個確認染疫的球員,目前將會接受隔離,不過薛米特仍有可能會在14天後與隊伍合流。

快艇隊在3日就爆出有球隊成員確診,球隊為求謹慎,當下就關閉了訓練設施,但當時並未宣佈是哪隊成員確診。

《運動畫刊》指出,許多人認為薛米特會是快艇隊季後賽的「X因子」,預計他對快艇在季後賽的幫助將相當大,類似於過往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在快艇隊的角色。

本季薛米特出賽47場,場均能夠拿下9.7分,投進2.9記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達39.2%,另外還有1.9籃板與1.9助攻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