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強投進傷兵 美媒點名江少慶等人是選項

2020/07/19 11:26

齊默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先發輪值開缺,34歲老將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因右前臂緊繃,被放進45天傷兵名單,美媒「底特律新聞報」點名富爾默(Michael Fulmer)或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有機會搶下先發名額,而江少慶等人也有可能成為選項。

老虎先發輪值拉警報,諾里斯(Daniel Norris)日前因染疫歸隊日期不明,而今日又傳出齊默曼因傷高掛免戰牌,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表示,他的手臂因為投了很多局數而出現問題,為了他著想,不得不讓他進行治療和復健,也期盼他能在季末歸隊。

齊默曼在國民隊時期曾是聯盟強投之一,2013、14年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2013年以19勝榮登國聯勝投王、隔年則在面對馬林魚時投出國民遷到華盛頓後第一場無安打比賽,齊默曼2015年季後與老虎簽下5年1.1億美元的合約,但受到老化與病痛的影響,表現每況愈下,上季出賽23場,1勝13負、防禦率6.91是生涯最糟。

先發輪值出現空缺,賈登海爾坦言,後段先發有可能使用假先發,或是另外找先發投手頂替,傷癒復出的富爾默復原狀況良好,左投亞歷山大和2018年選秀狀元麥斯(Casey Mize)都是不錯人選。

底特律新聞報指出,不在40人名單內的江少慶、亞格拉卓(Dario Agrazal),以及規則五選進的R.賈西亞(Rony Garcia)也都是選項之一。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