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周士淵再發聲明澄清 前妻不實指控已提訴訟

2020/07/22 17:38

周士淵。(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前妻在週刊發表言論,指稱周士淵出軌、拍A片等超狂性史,這位前籃球名將已透過個人臉書發出文字聲明,除了駁斥前妻指控,也強調整件事已進入司法訴訟階段,希望法院能還他清白。

這份最新聲明內容:「針對我周士淵遭前妻陳韋彤女士於各大媒體上披露之新聞,其敘述與事實有所出入,發表澄清聲明如下:1,陳韋彤女士給媒體的資料與事實不符,已全權委託律師提出訴訟,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靜待法院判決還我公道。2,家務事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與討論,也浪費新聞媒體的報導及社會資源,我感到非常抱歉,在此致上最深之歉意。」

現年37歲的周士淵,曾是知名台灣男籃國手,在SBL人氣頗旺,去年8月退休轉任裕隆納智捷男籃隊助理教練。他結婚不到一年,已於今年3月15日離婚,上月前妻先在個人IG發文指稱,周士淵於「婚姻存續的關係中外遇、約炮、上酒店幹砲」;如今陳女接受《鏡週刊》專訪再度爆料,指控周士淵在未離婚前,就與多位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睡了多名女球迷、甚至連夏令營學童的媽媽都不放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