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韓職MVP相隔3年重返大聯盟 先發3.2局因傷退場

2020/07/29 10:53

林布隆前3局飆4K表現精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於韓職拿下20勝3敗並奪下年度MVP的林布隆(Josh Lindblom),休賽季與釀酒人隊簽下1紙3年912.5萬元合約,他在經過3年後首度重返大聯盟,想不到首戰僅投3.2局就因傷退場。

林布隆今天是釀酒人隊的先發投手,這除了是他相隔3年首次於大聯盟賽場出賽,更是6年來首度在大聯盟先發,他上一次身披大聯盟球衣出賽是2017年效力海盜隊時,而今天的對手就是海盜隊。

林布隆前3局表現精采,飆出4K僅被打1支安打,但到了第4下1出局後,林布隆保送了莫蘭(Colin Moran)後被雷諾斯(Bryan Reynolds)敲出二壘安打,之後再保送了伊凡斯(Phillips Evans)形成滿壘,接著在滿壘時被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敲出安打失掉2分。

林布隆在失分後三振掉塔克(Coel Tucker),但在捕手皮納(Manny Pina)上前與他開完投手會議後向休息室尋求醫療協助,林布隆也直接退場,結束了今天的投球工作。

這場比賽林布隆投了3.2局,投64球飆出5K失2分,退場時是敗戰候選,不過球隊在後半段比賽追平比數讓他順利逃敗,而海盜隊在7、8兩局追平後逆轉比數,終場釀酒人隊以6:8輸給海盜隊。

林布隆在第四局因傷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