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航錦標賽》姜孝林生涯第4冠到手 錢珮芸並列51名

2020/08/03 15:15

美籍韓裔姜孝林今揮出70桿,以總桿209桿,奪得LPGA復工後的首座后冠。(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續航錦標賽今進行最終回合,美籍韓裔姜孝林今揮出70桿,以總桿209桿,奪得LPGA復工後的首座后冠,台將錢珮芸只打出76桿,最終以222桿並列51名。

姜孝林與法國波蒂爾(Celine Boutier)在最後上演激戰,兩人最後階段打得難分難捨,不過,波蒂爾於第15洞出現失誤,未能成功保Par,讓姜孝林靠著更穩健的發揮脫穎而出。

事實上,由於LPGA自2月就停賽,選手久未出賽手感仍待調整,只有5人總桿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姜孝林說:「我還是保持訓練,不只是為了保持手感,而是我本身就很樂在其中。」這也是這位世界排名第4的女將奪得的生涯第4冠。

唯一參賽台將錢珮芸今抓下3鳥,但也吞下1雙柏忌、5柏忌,最終輪以76桿繳卡,最終以並列51名坐收。

錢珮芸最終以並列51名坐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