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壘爭議判決成苦主 陳家駒:應是跪下去導致改判

2020/09/12 17:55

樂天桃猿陳俊秀日前(左)衝本壘,經電視輔助判決判定得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前天對樂天桃猿比賽中發生本壘阻擋爭議判決,中職昨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改判無誤,當事人陳家駒今天認為,他的觸殺動作沒有問題,應該是最後跪下去導致改判。

陳家駒指出,第一時間他先讓出本壘,接到陳子豪回傳球順勢觸殺再跳開,整個動作是連續的,當主審比出阻擋手勢宣布改判,當下他有點愣住,但只能尊重判決。

陳家駒認為,陳俊秀以滑壘進壘,他必須彎下身體,左腳跟著跪下,這是習慣動作,「我有問以前在紅襪的同事,他說我的動作沒有問題,會讓聯盟改判,應該是我最後跪了下去。」

陳家駒表示,整個觸殺動作都按照教練教的做,即便左腳最後跪下去,也盡量跪在本壘板後面,「對於波西條款,我覺得是不要有碰撞、不要刻意阻擋,或是跑者刻意衝撞捕手。」

中信兄弟陳家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