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久等了!安禾佑今補領中信女子公開賽冠軍獎盃

2020/09/14 22:52

安禾佑(右)今從TLPGA理事長劉依貞手中拿到獎盃。(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8月舉行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謝瑀玲和安禾佑並列冠軍,不過當時冠軍獎盃由謝瑀玲帶走,主辦單位中國信託緊急請製作廠商再做一個,上週由日本空運來台,今安禾佑親自到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領取獎盃。

安禾佑今在媽媽、哥哥的陪同下到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隨後由TLPGA理事長劉依貞代表,頒發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的冠軍獎盃。安禾佑說,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一個月,但領到獎盃那一剎那,好像回到當初比賽的場景和心情,內心還是相當興奮。

安禾佑今和媽媽及哥哥一同前往TLPGA領獎。(TLPGA提供)

安禾佑表示,今年雖有疫情,但TLPGA辦了多場比賽,旅外選手也都留在國內,所以能藉著比賽向前輩學習,她十分感謝TLPGA。大聯大的比賽之前,安禾佑世界排名41,拿下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兩個冠軍之後,目前世界排名第9,極有機會獲得邀請,參加年底由USGA舉辦的美國公開賽,近期也會積極備戰。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TLPGA雖是職業協會,但所舉辦的賽事,受益的不只是職業球員,業餘選手也能透過比賽獲得職業和業餘的積分。今年疫情肆虐,台灣舉辦了5場擁有世界積分的賽事,侯羽薔日前登上世界業餘第1,安禾佑爬升至第9,台灣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的效果逐漸顯現出來。

安禾佑和謝瑀玲在8月的中信女子公開賽並列冠軍,今補領獎盃。(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