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GA喜互惠高球賽》連抓2鳥收工 潘政琮闖決賽

2020/09/13 05:30
潘政琮昨繳70桿,以兩輪139桿晉級喜互惠決賽。(法新社)潘政琮昨繳70桿,以兩輪139桿晉級喜互惠決賽。(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在PGA喜互惠公開賽次輪揮出70桿,兩輪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139桿,並列第54名,晉級決賽。

潘政琮首輪抓下3鳥、無柏忌,揮出69桿,繳出好的開始;昨表現穩定,從後9洞出發,轉場後才在第2洞進帳博蒂,儘管第7洞一度因開球掉入沙坑而吞下柏忌,最後兩洞仍成功抓鳥、漂亮收尾。小潘排名從36名下滑至54名,但已足以讓他晉級。

至於美國選手伯恩斯一度在第11洞開球落水,吞下雙柏忌,但他將此意外視為激勵的動力,隨後3洞都成功抓鳥,次輪繳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兩輪合計129桿,竄上榜首。

另名地主好手希格斯猛抓7小鳥、無柏忌,還在最後一洞揮出雙鷹,排名暴衝34名、站上第2,只落後伯恩斯2桿,他笑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結束方式,其實我一開始沒注意,也沒有球迷歡呼聲,而是旁邊的工作人員高喊『進洞了』,我才發現這樣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