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擊正火燙突然傷退 日媒曝陽岱鋼狀況

2020/10/02 06:4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仍在二軍奮鬥,尋求升上一軍的機會,30日出賽時首打席敲安後就退場休息,引發外界關注,據《東京體育報》指出,陽岱鋼退場原因是腳出現緊繃不適,所幸並無大礙,今天有望上場。

巨人二軍30日與樂天二軍交手,陽岱鋼擔任第3棒左外野手,首局首打席面對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敲出左外野安打,連9場敲安,但在第二局攻守交換時卻突然退場,昨日比賽也高掛免戰牌,引起球迷和媒體的高度關注。

對於陽岱鋼的情況,巨人二軍代理監督村田修一受訪時表示,陽岱鋼本人說腳有出現緊繃不適的狀況,為了以防萬一就先讓他休息,並透露陽岱鋼的傷勢已經無礙,昨天的例行訓練一切正常,今天將會先發上場。

陽岱鋼本季在二軍出賽28場,89打數敲出32安,其中有4發全壘打,另有15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