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ZOZO錦標賽明登場 伍茲到「福地」挑戰史上最多第83勝

2020/10/21 12:54

ZOZO錦標賽明開打,老虎伍茲挑戰衛冕。(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800萬美元(約2.3億台幣)的ZOZO錦標賽明晚開打,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將挑戰衛冕,以及挑戰史上最多的生涯第83座美巡賽冠軍。

伍茲去年10月底在日本ZOZO錦標賽,奪下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追平美國已故傳奇球星史尼德(Sam Snead)創下的歷史紀錄,並列史上第1。不過伍茲在2020-21球季僅參加9月20日的美國公開賽,只打了兩回合就遭到淘汰。

因為疫情,今年的ZOZO錦標賽移師美國舉行,且僅有78人參加,對於伍茲而言是挑戰冠軍的利多。另外,比賽場地則在舍伍德鄉村俱樂部(Sherwood Country Club),過去伍茲12度在這裡參與「世界英雄挑戰賽」,拿下5冠、5亞軍,成績相當好,這次回到喜歡的場地出賽,也大幅提升他奪冠的機率。

ZOZO錦標賽72洞賽事不設置淘汰線,所有人都能獲得獎金,其他參賽的名將還有麥克羅伊、J.湯瑪斯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