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風雨中出賽有媽媽陪伴 劉嬿、程思嘉內心更安定

2020/10/22 17:02

程思嘉和媽媽。(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緯創女子公開賽今進行第2輪,這次不少選手都是由爸媽擔任桿弟,包含劉嬿、程思嘉、曾雅妮都由媽媽親自背球袋,其中劉嬿的媽媽覃素莉為前女籃國手,今天陪著女兒在風雨中完賽,她說:「打完我都哭了,今天這天氣,很心疼選手們,真的太辛苦了!」

覃素莉今親自下場為女兒背球袋,她表示,這次陪著她比賽,擔任桿弟自己也像其中一份子,看到她和同儕之間在場上的努力,覺得相當感動。她開玩笑說:「這算讓我磨練脾氣,她打不好時我也不能有太多情緒。」同樣是運動員,覃素莉對兒女的教育相當嚴格,也認為作為一位選手,對自己要有一定要求,她稱讚身為家中大姐的劉嬿一直做得很好,也是弟弟的榜樣。

劉嬿和媽媽。(TLPGA提供)

通常在國內比賽都由男友或是弟弟擔任桿弟,這次改由媽媽陪伴,劉嬿表示,家人比較清楚自己的習慣,搭配也比較有默契。今天她繳出全場最低69桿,並以總桿143桿暫時位居第5。

程思嘉過去在美國次巡打球,都由媽媽擔任桿弟,這次在緯創公開賽再度由媽媽親自上陣,她表示,還真的有點像回到美國比賽的感覺,「雖然媽媽不會給我太多場上的建議,但有熟悉的人在身邊,心會比較安定一點。」

曾雅妮和媽媽。(TLPGA提供)

程思嘉和媽媽。(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