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不只衛冕失利 伍茲在名人賽還創最慘紀錄

2020/11/16 11:18

前球王伍茲。(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名人賽今進行最後一輪,挑戰衛冕的前球王伍茲(Tiger Woods)繳出76桿,拿下並列第38名;不過,這位5度穿上綠夾克的名將,卻在第12洞發生嚴重失誤,他在3桿洞交出10桿的成績,為轉職業後生涯最差的一次。

伍茲今在第12洞3度打下水,好不容易把球救回果嶺,卻只打在果嶺邊緣,用了兩推才把小白球打進洞,讓他在這一洞花了整整10桿,創下生涯最慘紀錄。前一次讓伍茲在單一洞打得如此掙扎,得追溯到1997年俄亥俄紀念賽,當時他在一個3桿洞花了9桿。

伍茲表示,誤判風向是最主要的原因,由於前兩名球員出手時,風是往右邊吹,但沒想到輪到他時,風開始往左邊吹,才導致如此離譜的失誤,「高爾夫就是孤單的運動,發生問題時,你得想辦法自救。」

即便在第12洞遭遇嚴重亂流,伍茲隨即展現強大心理素質,隨後在第13、15、16、17、18洞抓下5隻小鳥,最終以76桿繳卡,並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87桿拿下並列第38名,「我沒能讓主席為我穿上綠夾克了,今天交出比我預期太多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