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抱走1000萬獎金!潘政琮勇奪台灣第一人:給自己打100分

2020/11/16 11:12

潘政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名人賽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8桿成績,並列第7名,寫下大滿貫生涯最佳成績,抱走35.8萬美元(約新台幣1021萬)獎金,同時也獲取了明年名人賽的門票。

潘政琮此次不僅是台灣史上最佳成績,更創下華人參加美國名人賽史上最佳,潘政琮賽後給自己表現打100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名人賽,老實說最近一整年狀況不是很好,在這麼重要的比賽、壓力這麼大,能夠打出這種表現,讓我信心大增,我也非常開心明年還能夠回來參加!」

小潘說,今天後9洞風真的很大,原則上都有照自己計畫走,能搶攻就搶攻,今天最滿意的自己部分是推桿。

潘政琮也感謝這一週當地桿弟的幫助,果嶺有些坡度看不出來快慢,桿弟都會用心去解釋,很謝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