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向忘年之交馬拉度納告別:安息吧,偉大球王

2020/11/26 07:00

阿根廷傳奇巨星馬拉度納去世,葡萄牙名將C.羅納度也發文悼念。(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曾在足壇叱吒風雲的阿根廷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驚傳心臟病發去世,忘年之交的葡萄牙名將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第一時間在個人推特和IG發文悼念,老少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現年35歲的C羅,甫於尤文圖斯主場率隊奏捷,並締造連續15個賽季在歐冠進球的紀錄,得知馬拉度納去世消息,他深感遺憾不捨,特地貼出兩人昔日合影的黑白照,並留言悼念:「今天,我要向我的朋友告別,向世界永恆的天才告別。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是無與倫比的魔術師。他離開得太早,但卻留下了無止境的遺產。安息吧,球王。我們會永遠記住你。」

10月30日是馬拉度納的60歲大壽,先前各界祝福不斷,好不容易揮別染疫陰霾的C羅,當時曾應西班牙《馬卡報》之邀,加入群星名人祝賀行列,並拍攝影音隔空祝福一代球王生日快樂,「嗨,你好嗎?來段昆比亞舞曲吧。祝你60歲生日快樂,也願你一切順利,兄弟,好好享受生活,讓我擁抱你。」C羅還不忘幽默搞笑結尾,調皮眨眼說:「你是全世界第一,但排Bicho(C羅綽號)之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