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隔離中笑稱很無聊 休士頓置產暖心照顧小球員

2020/12/07 17:52

旅美好手潘政琮透過視訊和小球員交流。(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目前已經返台正在隔離當中,今天在富邦長春公開賽的青少年傳承營中透過視訊和小朋友們交流,小潘笑說,隔離真的很無聊,不過這幾天就當作放自己假好好休息,僅透過簡單的體能訓練維持狀態。

目前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旅外女將張雅淳,今在座談會上特別問了潘政琮,在大三、大四時期該怎麼為轉職業做準備?小潘鼓勵她,可以利用這階段多參與職業賽事,提早適應未來比賽的強度,「像是伍茲在大學時期曾拿下美國業餘錦標賽3次冠軍,也因此獲得9次參加職業賽的機會,為他之後轉職業打下很好的基礎。」

此外,潘政琮曾在美國舉辦「AJGA潘政琮青少年高球錦標賽」,不少台灣小將飛往美國參賽,他透露,明年將會把時間改到暑假,讓小球員安排行程上較方便。

今在記者會上,主持人也透露,小潘在休士頓置產,還特別考量到未來可以照顧到台灣小球員,買了空間較大的房子,「之前感恩節時,我曾邀請幾名球員到我家一起過節,讓他們可以離家更近一點。」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