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代表優秀選手前進總統府 徐薇淩:盼提升高球凝聚力及關注度

2020/11/20 15:46

高球女將徐薇淩今擔任優秀選手代表。(總統府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徐薇淩今擔任菁英選手代表,和中華高爾夫協會一同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分享選手生涯歷程,並以自身經驗提供政府、協會建議;另外,安禾佑、侯羽桑、侯羽薔父親皆代表女兒出席,分享身為選手家長的經歷。

徐薇淩目前為LPGA選手,同時也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明年東京奧運,她表示,自己從7歲開始打高球,至今已將近20年,這期間經歷過曾雅妮成為世界球后、潘政琮拿到美巡賽冠軍,讓她感受到台灣人不服輸的精神,「我相信未來若有更多資源,政府有更好的政策,搭配選手們想贏的精神,肯定能再創佳績。」

擔任菁英選手代表前往總統府和蔡英文總統見面,徐薇淩表示,真的很開心獲得邀請,也希望政府能更支持台灣高爾夫,讓未來的選手有更好環境。但她也提到,目前台灣較少大型賽事,曝光量較少的情況,也難以凝聚眾人的目光,「有大型的比賽才有更多球迷願意進場,討論和曝光量高,企業才願意投入資源,才有機會讓高爾夫產業更加茁壯。」

今代表女兒安禾佑出席的安慶安則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是軍人,女兒能有機會在高爾夫賽場上繳出佳績,有賴於協會及高爾夫球界人士的栽培,「所以每次禾佑出國,我都會讓她帶著小國旗,打出好成績時,能拿出來為台灣爭取榮譽。」

高球女將徐薇淩今擔任優秀選手代表。(總統府提供)

徐薇淩今代表優秀選手出席,並發表感言。(總統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