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在競爭激烈的名人賽打出佳績 潘政琮有秘訣

2020/11/18 11:09

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這次在美國名人賽拿下並列第7名,創下我國選手參與名人賽的最佳成績,小潘今舉行越洋線上記者會,他也透露打出好成績的秘訣。

今年名人賽之前,潘政琮本季共參與了5場比賽,只有10月初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並列12成績較佳。這週登上夢想中的舞台,他頂住壓力,在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繳出並列第7,改寫個人在4大賽的最佳成績。小潘說:「能夠站上名人賽舞台,對我而言已是美夢成真,起初對於成績並沒有太多期待,最後拿到並列第7,出乎我的意料,我受到非常大的鼓舞,也要特別感謝太太和台灣的粉絲。」

潘政琮透露,原本計畫提早到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練球,但受到疫情影響,球場關閉,讓他被迫改變備戰計畫,「後來我回到休士頓,和來一位奧古斯塔的球友練球,他跟我分享了不少經驗,我也先看了球場的碼數表,能夠提前多做準備,給我很大幫助。」

此外,潘政琮提到,這次他決定和當地的桿弟一起搭檔,桿弟給他很多很實用的建議,讓他決定接下來參賽也會聘用當地的桿弟。

潘政琮在這次名人賽第2輪獵下老鷹,且在最後一回合打出單日最低桿數,這兩項成績都讓他獲得名人賽小禮物,他說:「小禮物好像是Tiffany的水晶杯,上面會刻有打出老鷹和最低桿數年份跟日期,賽後會寄到家裡,我目前還沒收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