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詭異? 日攝影師竟在比賽中遞點心給「微笑灰姑娘」

2020/11/29 11:09

日本女將「微笑灰姑娘」涉野日向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理光盃JLPGA巡迴錦標賽(JLPGA Tour Championship Ricoh Cup),比賽中卻有一名轉播單位的攝影師,數度拿點心給日本女將「微笑灰姑娘」涉野日向子。日本女子高爾夫協會提出抗議,日本轉播單位則對此道歉。

日媒《高爾夫文摘》報導,大會第二天賽事,一名攝影師遞點心給涉野日向子,大會方面有作出提醒。到了第三天賽事,日本轉播單位提醒要和選手保持距離,但這名攝影師又作出同樣的行為;此外,這名攝影師在上週的大王製紙女子公開賽,同樣有遞點心給涉野日向子。

大會第三天賽事結束後,JLPGA對日本電視台給予嚴重警告。日本電視台則在今天(29日)說明,沒有委託攝影師拿點心給選手,該電視台也向涉野日向子致歉。

理光盃JLPGA巡迴錦標賽也是日本LPGA巡迴賽年度封關戰。涉野日向子目前暫時並列第五名,原英莉花則暫居第一名。

日本女將「微笑灰姑娘」涉野日向子。(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