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少主」追平詹皇記錄無用 騎士遭魔術三分雨轟垮

2021/01/05 11:24

A.戈登今外線手感火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累累的騎士今作客魔術,開賽不久就又出現傷兵,最後不敵狂下三分雨的東道主,終場以83:103,二十分之差慘敗。

騎士後衛艾克森(Dante Exum)今在比賽開始47秒後就因左腿受傷退場,團隊開賽前4次出手盡墨,被魔術拉出一波10:0攻勢;次節騎士靠多森(Damyean Dotson)與奧斯曼(Cedi Osman)輪番在外線開火緊咬比數,半場打完以49:51落後兩分。

易籃後,輪到魔術A.戈登(Aaron Gordon)大顯身手,單節命中3顆三分球,率隊打出一波14比5的攻勢,該節魔術外線10投6中,單節得到38分,是本季次高紀錄,也奠定此役勝基、輕鬆帶走勝利。

魔術今賽前場均投進9顆3分球在全聯盟墊底,今外線終於找到手感,命中15顆是本季新高,其中A.戈登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11籃板、外線9投6中,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貢獻23分8籃板,板凳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挹注15分、柏區(Khem Birch)12分12籃板「雙十」演出。

騎士「新少主」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今繳24分,開季前7戰至少都能貢獻20分,追平詹姆斯(LeBron James)2004-05球季寫下的隊史紀錄,可惜球隊還是未能贏球,與魔術已經對戰五連敗。騎士今先發還有多森、卓蒙德(Andre Drummond)得分上雙,前者繳16分、「抓猛哥」則有「雙十」表現、攻下10分14籃板,替補上陣的奧斯曼繳18分7助攻7籃板。

塞克斯頓開季前7戰至少都能貢獻20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