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互嗆聲差點釘孤枝 P.喬治、布克賽後解釋了

2021/01/05 07:11

P.喬治(左)、布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快艇昨踢館西部新興勁旅太陽奏捷,雙方火併激烈,P.喬治(Paul George)、布克(Devin Booker)除了互尬球技,第4節決勝節相互嗆聲,差點釘孤枝引爆衝突,也各自領到技術犯規,賽後兩位當事人都解釋了。

喜獲超級頂薪續約的P.喬治,此役展現應有身價,三分彈10投7中,狂飆本季個人新高39分,一吐季後賽手軟頻挨球迷狠酸的悶氣,卻也因情緒高亢,差點被對手惹毛,賽後被問及與布克相互攻防險些擦槍走火,他無奈回應:「這應該要問對方,我只專注比賽,不知道為何,總有人愛在場上碎碎念。」賽後P.喬治更暗指,其實這些垃圾話多半扯他上季低迷表現,「有人還活在過去,先前我表現確實不好,卻被有心人不斷拿出來嘲諷,我不知這些仇恨言論從何而來,但如今我已經準備好了,會用場上表現強硬回應。」

 至於拿到25分、8助攻的布克,則認為不過是場上糾紛,一切都已過去,「老實說,這真的不重要,我甚至不記得他講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