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壽山盃公益賽9日登場 500萬元建案大獎10年來仍缺幸運兒

2021/01/05 19:11

壽山盃長年舉辦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為公益團體添購所需設備。(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第20屆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9日在高雄信誼球場開打,最具話題大獎仍是市值超過500萬元建案;該球賽連續10年推出一桿進洞可獲房子的誘人獎項,但幸運兒遲未出現。主辦單位敬典文教基金會指出,受到疫情及景氣不佳影響,今年申請受助案件倍增至20餘家,主要因募款不易,期盼揮桿獻愛心。

以恩縫製作手提咖啡布包作為獎項,感謝球友共襄盛舉。(記者洪臣宏攝)

該賽事行之有年,開放報名「秒殺」,今年有170餘名球友參加,9日除了比球技,更要比愛心。

今年募款所得將為台南市以恩關懷協會添購耳掛咖啡與包裝設計縫紉機等設備,募款目標100萬元。敬典文教基金會表示,以恩為照顧單親、隔代教養等弱勢家庭的公益團體,透過育成計畫協助「照顧者」有手作商品能力,增加額外收入,並達到自給自足目標。以恩為了感謝球友共襄盛舉,特地縫製手提咖啡布包作為活動獎項。

敬典觀察到受到疫情及景氣不佳波及,公益團體勸募困窘,申請的單位大幅增加;不過今年仍有許多知名企業贊助壽山盃,首次參加的BMW台北依德、台北鎔德就提供價值8萬餘元的BMW休閒自行車大獎。

京城集團今年提供位於橋頭區的「森遠」建案,京城從2011年起提供一桿進洞可獲房子一間大獎;另旗下五星級酒店H2O水京棧提供住宿券,增加果嶺及逐洞遊戲趣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