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內容還是令人失望」米蘭達今下二軍調整 韓媒老實說

2021/03/31 16:50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本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原被球隊選為開幕戰先發,但傳出傷情,今在二軍進行調整,主投3局失4分,傷勢應無虞、不過何時能將狀態調整好回到一軍,還是斗山目前的課題。

米蘭達日前在熱身賽初登板0.2局就狂失7分,ERA高達94.50,斗山原本還預計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不料隨後就出現左三頭肌傷勢,球團因此也讓洛克特(Walker Lockett)取代他主投4月3日的開幕戰。

米蘭達今在面對LG雙子的二軍練習賽中登板,3局挨5安失掉4分,另有3次三振、1次保送,總共投了55球,直球球速平均落在142至149公里,另外也投了滑球、變速球以及指叉球等球種。

韓國媒體《朝鮮體育》認為,雖然米蘭達的投球內容還是有點令人失望,但這場比賽的重點本來就是要確認他在實戰投球中的狀態。文末也提到,今天按照計畫投了將近60球後,米蘭達會持續確認狀況,可能趕不上開幕週,不過有機會在下週與一軍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