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質疑是刷數據 用大三元寫日記的魏少反擊了!

2021/04/27 15:27

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對馬刺再繳出22分、14助攻、13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月12次三雙寫史上第一人紀錄,卻被質疑是在刷數據,魏少也針對外界的批判聲浪回擊。

「我其實不在乎外界怎麼想,有人可能會說這是刷數據或是不算什麼。」魏少以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大O」羅伯特森(Oscar Robertson)為例,「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們早都辦得到,所以我能這樣根本不算什麼,而且看我這樣好像很容易,但我得告訴你,這真的不輕鬆。」

雖不斷用大三元寫日記,讓這項原本看起來彌足珍貴的數據變得相當平凡,但魏少說:「我相信沒有人跟我一樣,希望大家不要將此視為理所當然,如果大家都辦得到,那應該會有更多像我這樣的人。」

不過,魏少也承認,雖然數據相當可觀,但他還是希望能成功兌現球隊勝利,畢竟巫師8連勝畫下句點,無緣追平2001年的9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