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後球隊團進團出 匡列達14人該隊停賽

2021/06/22 17:34

復賽後球隊團進團出,匡列達14人該隊停賽。(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將在復賽後實施球隊、聯盟人員「團進團出」球場,避免任何染疫風險,如果單隊球員被匡列達14人,該隊將立即停賽。

中職去年曾宣布,只要有1名球員或工作人員確診就全面停賽,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因應目前的疫情狀況,各球團達成共識,改為如果有球隊達到一軍登錄人數一半以上的14人被匡列隔離,不論確診人數多少,該隊立即停賽,如果未達14人但可能影響比賽進行,也會在聯盟開會後停賽。

蔡其昌表示,球員、球迷都期盼早日復賽,不過,防疫仍是重中之重,復賽前包括球隊隊職員、聯盟和轉播單位人員都會進行快篩,復賽後兩週內相關人員將集中住宿、造冊管理,採團進團出方式往返球場,並不得私自外出,初期也禁止媒體到場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