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常開直播和球迷互動 林宥穎說原因

2021/06/21 17:20

林宥穎。(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平常不定期就會在社群媒體開直播,和球迷分享、聊天。針對一些球迷在網路上的攻擊言論,林宥穎說,開直播目的並非解釋,而是讓球迷了解真相跟不同看法。

林宥穎說:「也不是解釋,但職業選手在球場上,有很多突發狀況,很多都是一個瞬間,球迷看到的只是畫面,有些時候是立場不同,把真相講開、或是跟球迷互動,像這樣聊一下也不錯。」

林宥穎說,他開直播是疫情前就在做,反而最近延賽期間不常開,他認為是跟球迷互動的不錯方法。他說:「也沒有特別選時間,有球迷問我怎麼輸球還開直播?但跟當天輸贏也無關。當然,在直播場合講的話沒辦法收回,有心人士也可能側錄或斷章取義,但我開直播不是為了力抗誰,而只是想跟球迷互動,所以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