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分流練球盡可能觀察投手隊友 林宥穎談江少慶近況

2021/06/21 17:12

林宥穎。(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延賽期間,各隊採分流練球,如今疫情看到一些曙光,就等解封三級後復賽契機。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談到「準隊友」江少慶近況,說若下個月復賽,他應有時間調整到最佳狀況。

林宥穎說,畢竟這段期間很少接捕牛棚,但他仍會利用時間觀察一下投手們的狀況,之前看到江少慶練投,就和過往不同。林宥穎說:「之前看他投,跟過往對他的印象不太一樣,投球角度稍微高一點。他有說,這兩年在小聯盟有修正一下投球角度。」

林宥穎自己在延賽前和剛開季時,打擊狀況則有些落差。他說:「打擊狀況一開始還不錯,後面有點不是那麼好,動作跟節奏有點改變、也有小小傷勢,但都不是理由跟藉口,休息這一個月,盡可能把自己身體養好、機制找回來,就看比賽之後真正感覺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