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領隊會議後決議 選秀新戰力仍只能下半季亮相

2021/06/22 17:06

江少慶是本屆中職選秀狀元大熱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領隊會議,會中除了各隊共同目標於6月29日復賽外,選秀會即戰力是否能打上半季末比賽,也有結論。中職會長蔡其昌說,5隊已有共識,上半季各隊仍以原班人馬為主,選秀會後的新戰力下半季再加入。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將會是史上首次上半季賽程還沒結束,就迎接選秀會的狀況。今年也因旅外歸國大咖眾多,各隊幾乎都有可能「分到」一位即戰力好手。

中職會長蔡其昌說:「過往都是在上半季結束時選秀,但今年若要等到上半季結束再選,會面臨到簽約溝通時間不夠,對新進球員不公平,我們仍希望球團跟球員有充分時間溝通,因此選秀時間前移、不要太晚。也為了讓比賽有原本公平性,各隊決議上半季仍由原班人馬打比賽,選秀會選上的選手,仍是下半季再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