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養傷近2年 最速148公里右腕復活挑戰職棒

2021/06/25 16:32

賴知頎。(米馬力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曾養傷復健近2年,鶯歌工商最速148公里的右腕賴知頎今年報名選秀,即便面臨旅外大軍壓鎮選秀,他不擔心受影響,表示都是要靠自己爭取來的。

賴知頎國中才正式接受科班訓練,卻在國三傷到脊椎,一度面臨終結棒球生涯的危機,他坦言很沮喪,「爸媽協助我找醫生,那位醫生醫治職棒球員有很多成功經驗,我就相信他,兩個月打一次PRP、兩個禮拜打一次葡萄糖,持續一年半才完全康復。」

若再加上手肘復健3個月,賴知頎花近2年才回到球場上,他說,很感謝總教練王傳家,知道國中的他受傷了,還願意等他這麼久,能回球場,王傳家幫他很多。

賴知頎實戰最速測到148公里,均速約143公里,他自評優勢在直球尾勁和投球型態,「我不是一般正投,有點斜肩。」

旅外大軍壓陣仍決定投入選秀,賴知頎指出因為教練肯定他的實力,他認為運動生涯有限,才想趕快去職棒賽場競爭,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