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今晚女雙再出發 預約草地大滿貫4強門票

2021/07/07 07:08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8強戰,「寶島一姊」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預計台灣時間今晚6點再出發,歡迎國內球迷越洋集氣加油,見證小薇生涯第3度重返4強。

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5的小薇,與暫居第8的梅騰絲歷經磨合,兩人臨場默契漸入佳境,第3種子「台比聯軍」已在草地大滿貫連過3關,如今面對因種子傷退不戰勝的非種子塞爾維亞人馬克魯尼琪(Aleksandra Krunic)/斯托揚諾維琪(Nina Stojanovic),經驗與技術俱佳的小薇組合穩紮穩打,應有望馴服巴爾幹半島黑馬,再接再厲搶下準決賽門票。 

小薇2013、19年曾在溫網女雙兩度封后,當時搭檔分別為中國彭帥、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去年賽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而停辦,如今「台比聯軍」連戰皆捷,而志在衛冕的小薇,也期許朝著草地大滿貫第3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