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黑豆」借了支球棒 高國輝上演單場雙響

2021/07/24 21:45

高國輝。(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天面對統一獅隊上演單場雙響砲,不僅幫助球隊12:7拿下勝利,自己還以7轟暫居全壘打王。高國輝透露,這陣子和隊友「黑豆」葉竹軒借了支球棒,意外打得頗順。

高國輝說,延賽期間他正好仍在復健,當時和隊友高孝儀一起在二軍練,打發球機練習時發現節奏不易掌握,於是要求揮棒簡短、避免不必要動作,延賽期間練得多,也順勢修正問題。

不過,今天一口氣打了兩轟,高國輝倒是坦言始料未及。他說:「我自己也很意外,因為這周已經打斷4支球棒了,沒辦法之下只好跟黑豆借一支,他說他有一支沒什麼在用的。結果用這支球棒,反而打很順。」

高國輝笑說,屆時這支球棒一定會還給葉竹軒,他說:「重量差不多、手感也差不多,可能這球棒剛好適合我吧?明天再問看看他還要不要借我。剛打完全壘打,下場時他還看著我一直笑,說『太誇張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