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范國宸場內全壘打球打頭 陳晨威透露他是累犯

2021/08/01 16:16

陳晨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週五擊出中職史上第1支滿貫場內全壘打,球還打到樂天桃猿中外野手陳晨威的頭,陳晨威今天沒有先發,他也透露,范國宸已經不是第1次用球打到他的頭。

范國宸週五在第3局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陳晨威躍起未能接到球,還被反彈的球打到右眼眉毛上方,使得陳晨威跌坐地上,范國宸乘機跑出生涯第1支場內全壘打。

陳晨威今天右眼還有點腫,雖然正常參加賽前練習,並沒有列入先發打線。陳晨威表示,目前已沒有大礙,但是教練團決定先讓他休息,仍會在比賽後段待命。

陳晨威表示,因為和范國宸一起打過冬盟,兩人還滿熟的,週五賽後范國宸就致電關切他的狀況,他也恭喜范國宸全壘打,其實以前打冬盟的時候,范國宸就曾經丟球丟到他的頭,兩人好像有特殊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